太阳集团tcy8722
赛前演练指导助力本科生优秀实习成果展示汇报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21日,太阳集团tcy8722第五届本科生优秀实习成果汇报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建环专业刘远东小组的“聚焦‘双碳目标’,创节能成果新局面”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城规专业王琪小组的“‘liu量计划’——多元人群需求导向下的城郊融合型村庄优化策略”荣获二等奖,城规专业马楠小组的“方寸之间,‘亭亭’玉立——基于皮尔斯三元模型的报刊亭现状调查与优化创新”荣获三等奖。

决赛前一天晚上,学院针对“本科生优秀实习成果奖”入围学校决赛的两个项目组织了汇报演练指导。院长贾彬、副院长曾明颖、建环教研室主任胥海伦、建筑教研室主任王大川组成指导专家组,教学办负责人盛鹰、城规专业教师何燕玲等参加了指导活动。

在汇报指导会中,成果负责人刘远东、王琪同学按照学校决赛要求,围绕实习内容、实习流程、组织模式、考核方式、实习成果、特色与创新以及实习效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演练。指导专家从仪表仪态、表达逻辑、汇报技巧、表述方法等方面给出了精细化打磨的建议,并通过示范讲解、学习讨论、模拟答辩等方式助推成果汇报人的整体展示水平不断提升。

见证了此次赛前演练指导取得的成效,学院教学办将进一步凝聚“教学名师”、“青年教学之星”、教学竞赛获奖者等优秀教师的力量,通过教学示范、指导互助、资源共享、取长补短,推动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