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23日,四川省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召开。学校教务处处长姚勇教授作为委员、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宝龙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致辞环节中,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颜杰教授重点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蒲黔辉教授介绍了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全体委员要全面落实土木水利类专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四川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廖映华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富海鹰教授作了四川省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蒲黔辉教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熊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探索与实践”、“可拆卸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绿色乡村建筑”的大会报告。

会上,与会委员与参会代表充分发言与讨论,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现状与竞争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省内土木水利类专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省土木水利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