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喜报!我院师生在“泸州市中心城区剩余空间更新利用”建筑方案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近日,由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和泸州市规划设计院举办的“泸州市中心城区城市剩余空间更新利用”建筑方案竞赛结果揭晓,经过多轮角逐和决赛答辩,我院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师生提交的6项参赛作品均斩获名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泸州市中心城区城市剩余空间建筑方案由泸州市政府发起,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和泸州市规划设计院举办。竞赛旨在盘活泸州市城市化进程加速和城市规模扩大过程中的中心城区累积部分城市剩余空间(包括城市边角地、夹心地、插花地及部分未利用地),促进城市用地集约节约和高效利用,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设计竞赛向各高校征集优秀设计方案,总奖金近20万元,共吸引各全国高校建筑规划类专业30余支队伍参赛,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专家从设计方案的创意、可实施性、社会经济效益多角度进行多轮评比,最终确定获奖名次。

获奖作品名单

获奖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参赛团队

指导教师

奖金(税前)

江东檐下与云集

一等奖

陈珂、赵伟翔、郭曦爻、周恬如

王大川

15000

湾流汇

二等奖

魏露、郑斯尹、李文、霍晓宇

李阳力

8000

王大川

酒乡

二等奖

杨雨昕、王欣蕊、王乙钧、袁宇

闫利

8000

王大川

读江*悦时

二等奖

徐倩华、陈浩然、陈雅欣

李阳力

8000

王大川

酒爵

三等奖

姚郅劼、魏松涛、徐也茹

王大川

4000

茜草印象

三等奖

邱小洪、陈小芮、宋建超、胡力鑫

陆文

4000

获奖作品展示

1江东檐下与云集设计方案

2湾流汇设计方案

3酒乡设计方案

4读江*悦时设计方案

5酒爵设计方案

6茜草印象设计方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