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学院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9

1215日下午,学院在西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天恒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俊林主持。

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党支部一年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领导群团组织等重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陶俊林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各位党委委员重点对自己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天恒表示学院党支部书记做的工作细致入微,成效显著,希望我院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陶俊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一是为了梳理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二是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三是通过指导性的建议,为各支部指明下一年工作的方向。最后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发扬斗争精神,力行“有第一必争,见红旗就抗”的实践品格,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